人在痴迷的時候

是無法認知自己的瘋狂


剛看這部電影會忍不住覺得自己到底來看什麼

特別誇張與奔騰

她們的愛描寫出來都是濃烈的瓊瑤小說台詞

或許在那個沒有瓊瑤系列的年代

這本是年少輕狂的愛


當你遇見一個人

你便再也無法移開視線


韶華說

「如果我在更早之前遇到你

我就不會成為作家!

因為你給了我依靠」


但我覺得並不是這麼回事

韶華如果更早遇見能才

她也許不會成為作家

因為她的愛戀癡狂有了一個出口

而非

認識能才而有了依靠


在亂世之中

所有事情都十分不合理

相對的,似乎發生什麼事也都合理


月鳳說:

「救國有救我重要嗎?不愛我怎麼救國」

說起來語氣挺荒謬的,所以全場的人都笑了

但我想想覺得其實對了

如果這裡沒有我們所愛,所謂國家還在嗎?又有什麼救國的意義!


所以韶華說:「這是不是很危險!」

月鳳說:「當然危險啦,沒有比愛上一個人更危險的事了!」


>並非他們如此癡狂,而是愛了一個人了,根本沒想過亂世和其他


>主題曲很厲害:)

分易分,聚難聚,...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