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寫一萬首詩給她嗎

如果這些都能被稱為愛情

那是否有些事情會被留下

 

-03091302

 

我開始喜歡哥哥跟我說的

我悲傷是因為我這麼選擇

(當然你第一次這麼說的時候,我是絕對否認的)

 

可有一天我領悟到

因為我必須透過悲傷讓自己感覺良好

當我們足夠痛苦

才能足夠的力量復原

 

我們透過悲傷的念頭

讓自己感覺舒適

然後等待一次夠慘的底端重新跳起來

 

我的不安

我的恐懼

或許都是為了讓我自己好過的一種態度

等待這些過去以後

我會讓自己好好的

 

>悲傷的念頭更容易寫作,但我無法寫一萬首詩給你,因為你不會是如此悲傷的理由

 

很抱歉最近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只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所以試著把這些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