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竹內瑪莉亞

這首歌聽了好幾百次

很多人都說這是一首泡沫時代對於速食愛情如泡沫的剪影

可令我著迷的是

 

一個人因為得不到另一個人

而假裝自己痊癒、狀作無所謂的自在

 

有時我也會想

是不是有一種喜歡是你讓我放棄的時候

我就能學著不再打擾

 

覺得這樣瀟灑的表現,自己掩飾著脆弱那一種氛圍

很厲害

也對這種故作堅強敬佩

 

可我現在沒辦法作為這種女人

或許五年吧

或許十年

 

等到有一天甚麼也不去在意的時候

就再也不可愛了

的時候

 

 

>順帶一提,竹內這張專輯的封面造型好可愛,喜歡她>w<

 

>但我有時候也會想,反正最後都要放棄

>>就趁還沒放棄的時候好好對你,反正能喜歡你的時間不斷地再過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stic Love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