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

自己是那種傷好了以後就忘了疼的人

這件事情得從我爬山開始說起


是說雖然有點恐怖

但我差點從山上垂直降落

不過因為我在這裡寫字,所以我很好大家安心


是說會理解到我傷好了忘了疼

是因為那時我在山上摔了一下

然後屁股肉比較多,也就不怎麼疼

然後我今天洗澡才摸到自己身上有疤也算是很兩光


然後就是我的兩隻手臂

這好幾天一直摸起來很粗糙

原本沒當回事,只是抹抹乳液

沒想到今天她一個帥氣地大開裂


雖然我還沒爬劍龍稜

但感覺差不多啦

之前沒想到去抹藥,現在有得疼了

真是啦啦啦


不過

受傷事小

能活著都還挺好的


差點死了就真的不想死了

生活雖然痛苦但還有希望原來就是這麼回事

還可以做人生挺有夢想和目標的好青年


>或者說好恐龍🦖反應神經傳導之慢,痛得不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