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21:41

 

春天是好時節

絕大多數我喜歡的花都會綻放

認識的不認識的

以後會認識

 

我的花

 

 

我不知道什麼時期

養成的一種奇怪的習慣

總感覺身邊的人像是花

 

時常

對照那些花的名字,去想像一種美好

正在發生

可這些日子以來始終想不出你的花

 

倒是看了很多花語很有意思

因為當花

被定義了各種祝福以及時刻

那未說出口的話

都有了出口

 

然而

最後才知道你是不會開花的樹

 

所以你說的話

都是花語

 

 

>哈哈哈,不過這種話也不是我說得出口

 


2018.04.17 13:27

 

在英國的時候

我和Mei說想要一棵樹的毯果

Jeff說可以跳上去幫我撿

我笑說只是說說,並不是真心這麼想

 

過了兩天,

在一個有著圍欄的矮牆邊,又看到他

Mei說,你想去就去撿呀

 

我穿著一身洋裝高跟鞋,十分可笑地爬上去

拚了命抓住,但是毯果太刺了

我很用力地拉了一下,沒有得手

又下來

 

Mei說幹嘛不拿

 

我笑笑,因為

拿不了

 

>去那裡都得騷擾植物的日記

>不用說,手上傷痛與否,因為沒拿到又何必說,多少一點點一點點的不甘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