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味道

過了很久以後

 

還是依舊

你不必想

也不必品嚐

 

你知道他的樣貌跟感覺

但你還是會

 

想念

 


 

話不可以亂說

 

總之昨天我說完想再晚明天也可以醒來之後

我就體驗了一個晚上沒睡著的成就

嗯哼簡直死亡了

特別是當你想睡睡不了的時候

好累

真的有不如從前的感覺

 

不早也不晚的時間

莫名很任性想吃香菇蛋餅

然後很認真想要有人直接買到我床邊

當然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

所以我很認份地轉了兩班車去吃記憶裡的蛋餅

 

很好吃

幸福幸福

幸福得很想睡覺

 

 

 

很感謝這間早餐店

陪我渡過了這些所有感覺

始終沒有改變

 

 

>>喔!漲價漲了三成= =""還是很好吃,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