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看過灑花很多篇介紹秒飛集運的事情了

1.灑花用集運的悲慘史

2.快速註冊教學

但最近秒飛後台又有超厲害的新功能,所以專文來介紹,同時總結一下一年多的使用心得

如果你還沒註冊的話,請先點>>這個連結註冊獲得邀請積分(可以折運費喔)<<

 

image

 

註冊完成後登陸,會看到一個這樣的頁面:

image

然後輕輕點複製地址就可以寄東西到倉庫囉。記得要填妥你的會員編號,這樣倉庫才能"主動報重"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集運,請把東西都寄到東莞倉庫,因為這邊可以寄空運也可以寄海運,比較方便分貨

 

完成後就可以直接到後台的集運中心將物品寄回台灣

 

 

我覺得秒飛很人性也很棒的部分是重量真的是每張都拍照,也不用擔心包裹跟東西對不上(有收費的拆包檢視服務)

image

 

好的,如果這些還是對你太複雜

我不得不說秒飛的客服是我用過這好幾家集運之後

覺得最親切的人了,你可以點擊旁邊的各種通訊軟體來聯繫他們

 

image

他們上班時間 會立刻處理你的問題

而且毫不敷衍

舉凡有一天灑花覺得包裹等了很久沒有來就主動問客服,客服基本上是立刻告訴我現在進度

雖然物流跟蹤很詳細,但有這樣細心的客服真的是很暖心啦~

 

還有一次遇到疫情清關問題

客服也是很親切幫忙解決

 

除此之外

秒飛的包裹永遠都是我打開覺得最乾淨的、盒損也幾乎沒有遇到

我相信他們一定很用心在管理倉庫

 

同時感謝秒飛讓我們順利買了豆漿機、還有我兒的閱讀小夥伴毛毛蟲點讀筆,電器寄台灣使用也很OK喔~

 

所以再一次推薦給還沒開始使用集運的你你你

歡迎點用我的邀請連結,獲得專屬運費折扣~

 

 

有人問如果不是買大陸商品推薦什麼集運呢?

燈燈燈燈,請移駕這邊,這就是灑花買AMAZON習慣的集運介紹喔~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