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那些說我文字寫得很好的人

其實我從來不擅長寫字

只是樂於述說喜愛

把我身邊每個人都煩透的那一種說法

 

寫詩最初最初

或許只因為他是個文青

然後又遇到了另一個文青

我們就這樣不斷地寫下去

 

其實都可以不必寫詩

只是想找到一首詩

送給你

 

然後

就變成每一首詩

 

可最後才知道

生命裡的一首詩並不是文字

 

2018.03.20 21:24

-

在那之前

未完的一段

我心裡想的是

 

「是你」

 

到了最近,我覺得最後一段應該寫

「而是自己」2018.04.16 13:04

 

也從來都是如此

 

>會說自己不擅長寫字,並不是自謙,而是寫了一百種版本的故事腳本後,感覺字詞可以一再被精煉

>好的字與好的文字,必須是用心,可也不只是用心

 

>>>你得讓自己扎根

在這個情境裡面,走得更加緩慢,也更深刻

深思你的生活

 

不能總是放晴的時候想著下雨

,然後你就可以很輕易地放下了你的雨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