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

海浪沖上岸的時候

就和大雨拍打臉頰差不多的味道

 

一萬種

軟弱的同義詞

是疲累,或者流淚,

耳朵太潮濕的你沒聽得很清楚

 

妳的笑容裡面

背景音樂放得太過認真

至於細雨落下以後垂下的面孔

一張張都未去細數

 

夏天蝸牛爬過的痕跡

就像臉上會歪斜的水痕

走得太過漫長

的一天

等不到天空變成別的顏色

有一半窗還不曾打開

就被狂風吹到每一扇都用力鎖上

 

碰碰碰碰

碰碰

 


 

花語是冷漠或者極度冰冷

也有一說是善變

 

寫花名那一篇之後,立刻收到某人要求寫那朵花

開什麼玩笑,我自然從善如流

 

我種過這種花呀

超級

令人痛苦而死

所以說他先死了

 

我還是養不開花的植物就可以了XD

 

>想想我說錯了,只能養不開花的草本植物,呵呵呵呵呵

>懂?

 

>>>補充一下好了

有人跟我說,也許在自己很深沉的地方非常冰冷

這是一定的,這種花在盛夏的時候照樣綻放,花是這樣人也是的

就算你看起來多麼樂觀正面,都有別人不能觸及的寒涼

也許永遠也沒有人能對你說他懂

 

但你得知道

在他們心裏你是善良美好的

絕對有他們的理由

如果真正的你突然變得殘酷冷漠

那肯定也有你的原因

並不會因此不愛你

 

你不必感覺是你的偽裝欺騙了別人

這個世界上我們自己認為自己是怎樣的人

往往不是完整的

總是會從別人眼中看到自己是怎樣的人

 

不必害怕別人因此失望

因為足夠愛你的人

根本不在意你是外星人還是未來人

 

這些話寫給另外的某個人

這首詩也送給那個人

反正你看了應該會懂

不懂也還是要給你

 

>反正你也知道我不會給別人選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是一朵花 我沒有亂說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