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國王白天要去公托,灑花也要去上班,所以我們最常一起相處的親子時間就是晚上,最常一起玩耍的時光,除了閱讀,就是洗澡了

(你說晚上回到家,吃飯、洗澡、念床邊故事,然後睡覺,除此之外還能幹嘛呢?)

喔,其實還有一件事是屬於白天要工作的爸爸媽媽可以做的事情

對!那就是洗完澡幫寶貝按摩啦!!~

 

也因此,其實我們家蠻多寶寶乳液產品的XD

寶寶乳液除了最重要保濕之外,灑花也喜歡幫國王洗完彭彭後,幫他抹一點有香氣的乳液

哈哈你們也知道男孩很容易流汗,有時才剛洗完就有汗味了TAT

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歡:來自法國的「蔻蘿蘭寶寶的金盞花清爽身體乳」啦~

  

灑花自己選購乳液其實一直都是滋潤就好,偏偏國王這個嬌嫩(難搞)的嬰兒,皮膚很敏感,所以呢我們選擇上就變得困難許多

蔻蘿蘭寶寶很棒的地方就是他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酒精、雌激素,所以新生兒寶寶就可以使用囉

 

而且,我相信有在保養的媽咪們對金盞花系列產品都不陌生,金盞花具有舒緩肌膚及減少乾燥的特性

KLORANE蔻蘿蘭寶寶創立於1967年、廣邀植物學家,結合製藥的嚴謹態度開發產品,選用了獨特的技術、手工採收的優質金盞花製作產品

而且每一瓶蔻蘿蘭寶寶的金盞花乳液都經過皮膚科醫生與小兒科醫生臨床測試,剛出生就能安心的使用喔~ 

 

同時由蔻蘿蘭實驗室多年實驗並比較多種植物萃取,發現優質金盞花其擁有對肌膚最溫和的活性成分和修護力,這將能夠減少乾燥、溫和呵護、舒緩寶貝的肌膚 

灑花特別推薦這個產品的原因還有:蔻蘿蘭植物基金會致力於保育及保存珍貴植物資源為理念

有了小孩真的會很重視這些保育的議題,希望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世界還能保有豐富美好的生態鏈

 

哈,不小心扯遠了

總之灑花跟國王超級喜歡在洗澡後進行寶寶按摩

畢竟認識國王的人都知道

國王是個超級愛漂亮的小男孩

(昨天放學我接國王回家,還被比國王小的妹妹說,妹妹再見,哈哈不可能是在講我吧XD)

   

如圖所示,一洗好澡根本沒法套衣服,他要擦乳液= =

連尿布本人都是媽媽太擔心床單會中獎,把乳液丟給他玩趕緊幫他穿的

  

進行寶寶按摩非常簡單

最適合的時間就是洗澡之後,通常我們會在洗澡前準備好乳液、毛巾

一洗好澡就幫孩子擦乾,然後跟孩子詢問,我們來擦乳液,按摩按摩好嗎?在他情緒穩定的狀態下就可以進行囉

蔻蘿蘭寶寶這款乳液的特色是吸收很快,完全不黏膩!!就算寶寶亂動也不用擔心弄髒你的毛巾跟浪費乳液喔~

 

灑花通常是從腳開始用扭毛巾的方式幫國王按摩

這時候寶寶也比較不會亂跑(因為腳被固定了)他也可以自己抹乳液玩耍或塗抹自己的肚子

這種時候就得說蔻蘿蘭寶寶的乳液使用上很令我放心

因為他不添加酒精、雌激素,像國王皮膚超敏感,而且很喜歡摸一摸就往嘴裡放

像這款乳液我就很安心讓他自己玩(而且一瞬間就吸收了,然後沒有酒精成分也不用擔心寶寶肌膚敏感)

 

按摩完之後會有甜甜的香味,我很喜歡這個時候親親國王的肚子

然後他就會戈戈戈戈地笑到爆炸(可能我也笑到爆炸)香噴噴的寶寶最可愛了

而且塗完寶寶自己手都有香香的味道,超級療癒的,根本身體乳、護手霜一舉兩得啦~

 

這邊也跟大家推薦蔻蘿蘭寶寶的另一個產品

啊哈對啦,就是寶寶洗澡用的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這款蔻蘿蘭寶寶的沐浴精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他的質地很細膩,你一倒在手上就覺得跟一般沐浴乳或凝膠不同

而且所有爸媽會擔心的成分他都沒有,不含矽靈、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讓你安心地幫寶貝洗澡囉~

用量不用多,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身

  

我難得想說拍照記錄一下,結果...是說我在那邊擠沐浴精

國王在旁邊很急:「媽媽妳到底要不要幫我洗」

有沒有這麼愛做效果

表情很浮誇

   

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結果我要幫他洗,他居然要自己洗頭

(蔻蘿蘭寶寶的沐浴精可以洗頭洗澡都用同一瓶,洗小孩超方便,不必瓶瓶罐罐一大堆)

但不是國王手沒力搓揉的泡泡不多,而是沐浴精不會起泡很多,而且洗完完全不會滑咚咚的像沒沖乾淨的感覺

洗完摸起來就是柔軟的皮膚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是不流淚配方,國王搓完整顆頭,滴到臉上都不會哭哭,超感動的啦~

  

只不過呢...讓國王自己洗頭頭髮都亂翹了

結果他還自己對鏡頭賣萌

好啦知道你香香的很可愛

    

 

看了有沒有超心動的

快讓你家寶貝現在就一起呵護嬌嫩肌膚喔

這是包裝超清爽的蔻蘿蘭寶寶~

  

其他關於產品的介紹可以上蔻蘿蘭KLORANE寶寶的官網喔~

購買相關資訊也可以上他們的Facebook粉絲團

 

希望你喜歡我們的寶寶產品使用心得,想要看更多灑花跟國王的洗澡遊戲紀錄,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我們家浴室的灑水小青蛙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