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其實不是第一次了

近幾個月我兒子晚上要睡覺前,會突然變得特別暴力

會很用力拍我

感覺甚至有點像在蓄意打人

 

經過詢問白天保母老師

發現他在公托並沒有這種傾向

所以我判斷他可能再尋求注意力,並沒有特別好的處理方法(只能跟他說這樣不行)

 

在今天晚上之前

他也曾有一天在我睡覺時,拿蠟筆往我臉上戳

當下真的痛到不行

但我往他睡前需要較多關注去思考

 

結果今天晚上睡覺時他先是瘋狂拍打我,我告訴他這樣不行,我很痛之後

他又很用力拿手指往我眼睛戳

我真的痛到想死

而且到現在還覺得被戳的地方痛痛的

 

深深感受到不打罵教育在實施上的難處

與一歲五個月無法順利溝通痛苦

覺得應該尋求專業資源與協助

這真是令我感到困惱的事情= =

 

希望我的眼睛明天休息後會有改善,真是令我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