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超喜歡幫小孩洗澡的

當時住在婦幼的月子中心,護理師有特別來教怎麼幫孩子洗澡

聽得心驚膽跳,但實際開始洗簡直超好玩的啦

但隨著小孩慢慢長大

 

洗澡不再只是把孩子洗乾淨這麼單純的事情

洗澡同時可以讓小孩消耗體力

刺激他玩水喜歡水

 

反正我們家的洗澡時間簡直忙得不行

總是在想該出甚麼新招陪小孩玩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最新的洗澡玩具

我超愛這個噴水小青蛙

有超多小道具可以搭配使用

一歲五個月的國王還會自己裝灑水小配件

只是入手要有心理準備

小孩可能不願意離開浴室了

這也是某種令人煩惱的事情QAQ

 

除了現成的玩具

家中不要的飲料罐子消毒後也是很好的洗澡玩具喔~

我們都會將比較鮮艷顏色的飲料瓶

蒐集起來沖洗乾淨後,提供給小孩當作裝水瓶

在洗澡時倒來到去

就可以玩個10多分鐘

也推薦大家嘗試看看

 

如果會再浴室比較久,也可以讓孩子先擦乾頭髮跟身體,穿上短袖上衣坐在椅子上玩水喔~

你們家在洗澡時會玩水嗎?

也跟我分享你的戲水遊戲吧~

 

灑水小青蛙我是跟朋友一起團購的,原價是389,只要湊滿5人就可以以279購買,不含運。

如果想要購買也可以留言給我喔,我也正在跟朋友湊第二團買洗澡玩具哈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