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一直渾渾噩噩的

昨天可能比較好了

結果這個時候接到NN的訊息:

「我好難過,可不可以回家打給你!」

我內心一陣無奈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兩天我也很難過


NN很多時候和我說天大的崩潰,在我眼中時常是很小的問題,但傾訴完,偶爾也就好了

拖延久一點的,雖然是時不時的哭泣與埋怨

但說出來之後,我想也是好的多了


以前我總覺得他挺單純的

面對情緒時常潰堤


但今天我突然覺得

是我太過驕傲了,所有的事情我總得等到自己走了出來,我才敢和別人稍微提起


並非我特別堅強

而是我不懂得和別人吐露心事

我可能害怕別人看見自己的軟弱

可能缺乏面對困難的勇氣


所以

我總是這樣過來了


我不是比較擅長決策跟處理事情

而是我不會尋求幫助

以前我總是覺得他這樣的人比較弱

直到今天才覺得

他比我更加勇敢


也許我該學習吧

但是真的不好改


哥哥叫我不要一個人哭,但我有的時候還是蠻自我的,哈哈哈哈

但我說出來其實就沒事了

希望下一次我可以改掉這種壞毛病


>以前我總覺得能說內心話的人很少,現在覺得挺自找的,因為根本是我自己不願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