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外公是一個不擅言詞的人

他對我說過最多的話是,週末過來吃飯

他看到我半夜還在打電動,他也不會唸我,但我看到他就會自己趕快去睡,有一種心虛的感覺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更多更多愛我的言語想傾訴

但我知道他很愛我


他對我說過最難忘的話

或許與愛無關


他說:「是你的,別人搶不走,不是你的,得了留不住!」


我想母親、弟弟與我都被這句話影響很深

媽媽總是在無意識間說這句話

「是你的不用去爭」


我想我們很愛你

所以你說了很多話,我想要一輩子記得

但也不用想


>小姨說外公是世界上最厲害的人,但我並不是因為這樣而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