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這麼難纏的主

但這事兒就這麼反覆了幾回

各式各樣的情緒

喜歡的不喜歡的不像話

覺得可以接受的又接受不了的

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這麼懦弱而可悲

跳出來看待這樣的自己

非常沮喪



你們其實都說得對

我壓根沒想過放下


如果有想

我不可能做不到

不需要牽拖那一百個理由


都我

胡謅的


處理了一個又長一個

真是沒用


「捨不得的,忘不了的,乾脆狠狠記得!」

畢竟我也沒啥好想法

就這麼阿Q了


大概沒這麼嚴重

可能是不甘心

可能是執著

可能

只是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