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習慣

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看劇的時間

 

有時間跟自己

很好地體會這些情緒

 

但在演唱會之前聽見了雨生的歌

突然又不是這麼肯定

 

口是心非

亦或者

等ㄧ等這些傷會自由

 

你在等待的事情

或許是串起跟別人的連結

 

或者等時間逐漸過去

 

>最近電影還是劇,就連演唱會,我的右手都恰恰是空位,一種太過刻意的留白,也只是剛好,才不是某種暗示= " =

 

補充...A說上次看復仇者明明坐我旁邊

呃....有人女朋友不在還放閃放了六個小時,我我都沒說什麼了,還要跟我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