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太多時候,都是過於懶散的自己,所以是期許不是目標

 

本文隨時更新,希望我的朋友家人可以監督我,謝謝大家>"<

基本上今年就是檢視自己的一年

 

之一

我的板橋舊家有一整排的系統櫃

所以從那邊搬出的時候,我丟了很多的衣服,我給了自己一個期許

我今年一年都不要買衣服

如果有真的非常的買的衣服,我要看那件衣服多少錢,然後把她存到我的銀行中。

今天是三月份的尾聲,目前都還沒有買衣服>w<

可是我後來發現,我現在的衣服還是太多了,我希望自己的衣服再減少一半

另外也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檢視自己現階段擁有的東西

 

之二

自從無名小站收掉以來

我已經將近五年沒有好好寫東西

但也沒有培養其他興趣

其實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自己要繼續寫文章,不然都荒廢了

今年暫時就是寫這個部落格,我會慢慢寫自己以前沒寫完的文章

2016.03.31 夜

 

決定每週要開始投稿

2016.04.12 晨

 

投稿瘋狂被打槍中,鈍掉的筆就像我的年紀再也回不去了T.T

但是沒關係,我要開始寫繪畫賞析,我會好好加油的!!!

2016.04.23 未眠.

 

文字要最先感動的沒有別人

只有我自己

很多天沒有寫繪畫的心得分享,但我明白不必心急

2016.05.25 23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