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一本一本書分享太慢了,加上每個月齡會讀的書籍會有變化

所以決定開一個清單,我會在這邊記錄國王這個月常常點名的書,還有共讀時的反應

希望能夠幫助正在選書的大家~

3/21

1.我的一天

這本是小孩一歲去閱讀起步走送的書,原本也覺得沒什麼特別,但小孩很愛

2.Maisy's Bus

這套maisy書因為硬頁設計,有時候兒子會直接把他當車車開,非常推薦!!

 

3/20

1.討厭的人都跌倒吧!

因為小孩蠻喜歡吉竹伸介所以借來看,但因為閱讀比較複雜(應該說我兒對於討厭這件事還有點懵懂)

我覺得這本書適合國小以上讀,會有很多感觸

三四歲可能只覺得圖很搞笑

五六歲可能覺得內容很好笑,給大家參考

2.Maisy's Bus

這套是八本Maisy的交通工具硬頁書,兒子很愛,非常推薦

 

3/18

1.藍色小花

內容對2歲4個月偏難,文字量偏多,父母不好一句一句帶,可自由發揮

2.Maisy's Bus

這套是八本Maisy的交通工具硬頁書,兒子很愛,非常推薦

3.這條橡皮筋是我的

因為小孩蠻喜歡吉竹伸介所以借來看,但我覺得這本的節奏沒有很適合朗讀

內容也是大人看了會會心一笑,但如果小孩可以自己看可能會覺得不就是這樣嗎?

 

3/17

1.狐狸和山羊_林柏廷圖

這本書封面很可愛,但內容完全亂七八糟,雖然事伊索寓言的故事,但完全沒說明清楚寓意

需要爸爸媽媽自行發揮把故事講好

 

3/16

1.艾德蒙和他的朋友們:尋找唧-唧-唧

沒有很推薦2歲,字數偏多,大人唸會有點難詮釋,會認字的小孩自己看會比較好

2.艾德蒙和他的朋友們:雪橇比賽

雪橇比賽雖然字也很多,但圖片很好理解,小朋友喜歡

3.Usborne-The Four Seasons music by Vivaldi 四季音效書

4.Usborne-Look Inside Space

雖然英文用字偏複雜,但因為小孩可以自己操作太空人的配備非常好互動,從一歲就買了大推

5.My First Discoveries Set3 Transport交通工具

我鵝很愛這套書,這是毛毛蟲的點讀書,之後專文分享

 

3/15

1.瑞希不喜歡親親

2.藍色小花

3.maisy goes camping

 

3/14

1.瑞希不喜歡親親

2.Honey English - I Poop

3.My Grandma is Wonderful

4.hug machine

5.My First Discoveries Set3 Transport交通工具

 

3/13

1.thing that go

2.The Little Rabbit Who Lost Her Hop 

3.My First Discoveries Set3 Transport交通工具

我鵝很愛這套書,這是毛毛蟲的點讀書,之後專文分享

 

3/12

1.爺爺的天堂筆記本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