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年檔看了很多電影,之所以會看很多部

就是因為原本令我超級期待的《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讓我.....

失望了....

 

我不知道其他看這部電影的觀眾是怎麼決定買票的

但我是金牌特務的影迷呀,第一集真是太太太好看了,我可以連看好幾次吧

我覺得金牌特務最大最大好看的點,應該就是英國紳士不斷強調他的那個打架規則超帥,再把反派打爛

但這集

沒有

完全沒有

他雖然打著金牌特務的招牌,但他沒有那種成就非凡的禮儀FU

 

有的就是被打爛的男主(或者說男主兒子)

他們要成就非凡的原因某種程度是被逼迫的,我有一種買了巧克力甜點吃下去發現是毛巾的感覺

但沒關係就算是毛巾他也有毛巾精彩的地方,你懂得只要能洗臉、能擦桌子的就是一條好毛巾(?)

所以我們現在先不管金牌特務這部電影

 

我們來聊聊金士曼起源

(以下大暴雷)

 

故事的開始小男孩的老爸老媽有神經病,帶著小男孩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狀況下深入戰爭內部

老爸說我們有錢人就是要了解我們支柱得是甚麼

然後一陣槍林彈雨老媽就被一槍打死,老媽跟老爸說千萬不要讓戰爭發生在我兒子生活的世界了

等兒子長大後依然想要跟老爸老媽一樣冒險,但老爸覺得不我要保護我唯一的寶貝兒子

然後兩個人矛盾不斷

 

儘管戰事頻傳,兒子也嘗試展示保護自己的能力,但老爸是個好老爸告訴他你不懂戰爭有多危險

總之戰爭讓他們的好友將軍掛點了,老爸只好帶兒子親自出馬去解決可怕的邪教領袖

邪教領袖超難殺死,殊不知女僕碰碰一聲就把他打死了

於是三人加男僕就在回程路上慶祝,而兒子也在此時成年,決定要反抗老爸正式去從軍

但因為老爸是好野人捐很多錢給國家,國王就讓前線把他兒子送回來,兒子知道後很火大就跟別人交換身分

 

最後兒子被送往前線才發現 幹!戰爭比他想像得恐怖,他在壕溝裡面哭哭了

最後在老兵的幫助下立了大功,卻被別人發現他用假身分,於是被一槍KO

在家鄉的老爸看到交換身分的小兵來到自己家,同時兒子也死了,就決定要自己毀滅這場戰爭,於是正式組織金士曼總部

歷經千辛萬苦KO大魔王,然後在西裝店用兒子取得代號開啟了金士曼這個組織

 

-完-

 

我完全被打蒙了,我以為會有帥氣英國紳士,講一講打架為何還要有禮儀等等

但這個故事就是他們想辦法滲透戰爭&勝利,打鬥過程主要都是打幾槍解決,真的沒有很精采

不過套一句跟我家人討論的話,或許是我們對金士曼都有太強烈的刻版印象

如果單純以一部成就英雄的電影,其實還不錯

原本以為兒子會成為英雄,卻沒有想到反戰的老爸為了要結束戰爭,重新來到戰場

 

結語:

這部片推薦給想要看打來打去但有點無厘頭也沒關係的你

因為這只是第一集(?)希望未來會更好喔呵呵

 

畫面美感☆☆☆☆ 倫敦建築跟俄羅斯皇宮造景值得一看,然後綿羊的那個懸崖很有趣

演員表現☆☆☆  雖然演得不錯,但因為劇情大概就是要演到續集,每個角色發揮不多

故事劇情☆☆☆☆ 兒子到戰場意識到戰爭殘酷這一段我很喜歡!

整體評分☆☆☆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