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如果可以時光倒轉,我不會買這套書,也不是非常推薦大家陪小孩看,後面文章會說明

初次閱讀月齡:2歲10天

寶寶主動閱讀次數:目前由大人陪讀中

大人朗讀及互動反應:小孩會一直模仿這本書,媽媽會抓狂!!!!

undefined

這本繪本畫風真的很可愛

但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要勸大家千萬千萬不要讓小孩看到

灑花覺得這是一本給大人看的繪本,你看完要理解小孩在1歲半到3歲之間會很有自己的主張

大人可以笑笑面對孩子的反應

 

undefined

但因為灑花這個腦殘,拿到書就在我兒子面前打開了

然後我就很搞笑直接念故事給她聽

越念我臉越綠

我們做父母的人就會像這本書一樣每天追著小孩

然後小孩瘋狂說不要

undefined

 

真的是很貼近生活的繪本,尤其是我兒原本只是會不理我,看完書加上我很笨蛋地念完之後

他整天都會學尼尼說不要不要、我會我會

媽媽表示....自己生的

 

但也因為他的模仿,大人可以從這個故事的最後來引導孩子

雖然尼尼說了不要,最後還是讓爸媽帶去洗澡了,希望孩子能學尼尼

但真的不推薦每次要經歷這樣不要不要崩潰的生活

只能安慰自己一笑置之

但要我說

灑花果然還是不要不要買呀!

 

但不得不說這套書非常受孩子喜歡,我兒會一直說尼尼尼尼書,我QAQ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