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這個東西是從灑花國中就流行起來的,然後一迷上買網拍真的是會瘋狂研究世界各地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買過這麼多東西,居然有一天會在ebay上被撤銷帳戶

事發突然灑花除了傻眼真的無話可說

 

事情是這樣的

灑花一直想買一本書,台灣買不到,然後大概太冷門,淘寶跟amazon也沒有相關代理可以買

然後你也知道人偏執起來就會有種非要買到這個東西不可的念頭= =

總之六月底灑花就想起來還有個東西叫ebay

沒有新書,總能買到二手書吧?

反正我找了,也連同很多我自己想買得亂七八糟東西買到了

 

結果我就下標付款了

然後大概七月初我也確認賣家都有寄送(提供快遞單號)

通常這樣就可以安心在家等東西到集運倉庫

誰知道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灑花大概7/7突然覺得奇怪

其中有一本書,都一直沒到我美國的集運倉庫

那時還想說,嗯上面寫預計7/6-9送達,那我就等吧

但一直到昨天7/10我開始覺得不對了,這不是沒送達的問題,這件包裹單號從6/29就沒有更新過運送狀態

而且連繫賣家也無法使用,這時就想說悲劇了完蛋了

史上第一次買ebay要出包了

 

然後我就很悲慘地寫信給ebay客服

才發現一件更加悲慘傻眼貓咪的事情:我的ebay帳戶,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被永久撤銷了!!!!

晴天霹靂!!!

 

你是在跟我說笑嗎....

當然因為灑花英語實在太差了,完全無法用平常超多廢話的內容回信給客服

只能很sop的問她處理方法

 

然後更悲傷的事情發生了

處理方法就是等待這個包裹配送

 

而且我的帳戶撤銷的理由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人回信給我

TAT

 

所以說,我覺得我兒子還是要學好英文,這樣以後我要買網拍才不會遇到這麼棘手的事情還要榨乾自己腦袋的英文辭彙+GOOGLE幫忙

拼湊出看得懂的句子給賣家

 

真是慘不忍睹,我的原文故事書跟35塊美金QAQ

難過~

希望這件事可以繼續更新>"<

 

也希望後面是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真是悽悽慘慘悲悲涼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