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我在網路買過最貴的東西要出現了

我相信大家防疫在家不出門,最常逛的街想必就是網購了啦,大概前兩天灑花找資料

無意中看到一個募資平台出了一個我超級有興趣的沙發,一看不得了就很想入手

這個叫做 Magnus'的軟墊沙發是在美國kickstarter上面的募資計畫

undefined

 

大家可以在圖片上看到他的很多變化跟可能性

但之所以他吸引灑花的點,並不是因為他可以組成很多東西而已

而是這個軟墊可以黏在一起(因為磁鐵的設計)

哇!!我一看以後真的超心動

 

原本想找一些類似的東西來找補

結果找來找去只有nugget(他是也是一款組合式軟墊沙發)

然後另外一個磁性軟墊組合是明天才要上市的FORT

undefined

選擇障礙的我陷入的超級大困難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Magnus的色彩配置跟組合的變化

但他必須要2021年的9月才能出貨

售價是342USD+運費約100USD

 
 
 
 
 
 
 
 
 
 
 
 
 
 
 
 

Magnus(@magnus.couch)分享的貼文

 

這真的令我有夠為難的

但最後讓我發現我為難的關鍵其實就是錢不夠多

如果我現在是超級有錢人,我會買嗎?當然會,而且我絕對不會考慮買另外兩款軟墊沙發,他們不符合我的審美跟偏好

 

基於這樣單純的理由

我認購了人生中最貴的網購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起這個沙發組合

 

如果對這種組合式軟墊沙發感興趣,我還蠻喜歡fort做的分析影片

想要購買的朋友,明天也可以上fort的網站,他們5/25美國時間零點,台灣時間下午三點,將有開賣優惠活動,也可以參考喔

希望大家都能在防疫期間買到適合自己跟孩子的東西:)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