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參加游泳體驗

其實是去年,也就是我家國王還沒滿一歲我就一直想做的事情

但正如大家所知,剛開年受疫情影響

我連親子瑜珈課程剩下了10堂都不敢去上,直接送給教室了

 

後來年中開始比較穩定了

報名了游泳課程,然後我們又開始適應公托

適應好了又突然感冒,真是一波三折

 

我們這次是參與了好好游的游泳課程

課程體驗價格是1000元,比坊間的游泳課比起來,突然聽到可能會覺得有點高

但我非常推薦大家帶寶貝去上一次,這確實是個值得一去的行程喔(詳細介紹我明天將單獨寫一篇說明,請點連結!)

 

因為我們體驗完跟寶貝的共游了,我在這邊快速整理一下需要準備的東西:

1.大人部分:

泳衣:媽咪最好穿連身泳衣為主,畢竟小孩上課時可能會抓大人

髮圈:把頭髮扎起來比較方便活動

有拉鍊的防水袋(之後可以收納濕的泳衣跟物品)

2.小孩部分:

游泳專用尿布:婦幼用品店有售,網路一次買5-10片會比較便宜,一定要穿才不會在水中膨脹

泳衣:建議可以先買好,因為各家游泳課自己賣的都比較貴,且款式較少

因為我比較喜歡小孩肌膚接觸水,所以我是買給兒子泳褲,但如果媽咪們希望比較保暖也可以選連身款泳衣

3.很重要要準備的事項

A一定要帶小孩吃飽飯或喝好奶在去泳池,避免因為肚子餓哭泣,而產生對游泳的抗拒

因為出門到泳池換衣服還需要時間,所以不用擔心吃飽過去游泳會不舒服

B可以帶另外一位不下水的家人陪同,可以做游泳的紀錄

像我就約好小孩外婆,但他沒出現,以至於我們沒有得到游泳的照片記錄(哭哭)

 

>>>同時大人包包需要準備 1.飲用水 2.寶寶的零食或多備一份食物

在游泳課程後,雖然只是30~45分鐘,但別小看游泳,小孩會很想吃東西

記得要給予鼓勵,並且安撫他

 

其他也可以準備的東西:寶寶乳液、寶寶健保卡、喜歡的玩具或安撫物

 

準備好這些就可以安心上游泳課囉!!其他寶寶游泳心得,請看以下介紹:

4/16好好游游泳心得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