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也想不到自己買了毛毛蟲,或者說因為買點讀筆,而讓生活有了這麼大的改變

有興趣可以先看一下灑花這週5/23WFM的點讀日常紀錄,或者先看我們玩歡唱童謠的介紹

 

 

6.22補充:因為這篇文章蠻多人看的,灑花經過買了5.6套書後,不建議入門買牛津樹!!!原因我之後拍片解釋

毛毛蟲入門建議選歌唱類型的書!!!(書單可參考連結影片持續更新中)

 

>>>然後,先說一下文章分兩部分,會先囉嗦一下心路歷程後面會講選書跟使用的狀況

>>>>如果這對你依然太多話了,可以點此影片,看我們在家如何玩毛毛蟲點讀筆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是一個破英文

通常父母都會基於這種理由,很在意小孩的語文

 

但大家也知道他才1歲5個月耶

是要強求他甚麼啦~

 

總之真的讓我買點讀筆的關鍵應該是

我兒子喜歡音樂,但我實在不想每天拿手機出來,讓他的音樂一定得看手機

 

入手毛毛蟲可以說是喜歡他出的英文繪本

因為我們家最早買的繪本是Today is moday

undefined

但很可惜他不是點讀版,我現在很苦惱是不是要賣出(後來我一般版賣出了,買了點讀版,真的是超推薦這本書!!)

 

我相信很多人也一樣

最早給孩子買的繪本就是毛毛蟲系列

因為毛毛蟲點讀筆的經典搭配是"牛津樹"所以我就買了這個1-6階親子版的套裝(但我防疫期間在家發現經典套裝是這個)

undefined

牛津樹套裝總共是60+1本書,書籍設計內容很豐富,我原本很想拍個開箱,但實在太多東西無法一一介紹

如果大家對牛津樹oxford reading tree有興趣,還請告訴我,我會盡快來拍個開箱

所以簡單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購買後,我們是先拿到毛毛蟲點讀筆跟毛毛蟲書

然後我真的超小看小孩學習能力,1歲4個月拿到筆完全是瞬間會用

而且繪本細節很多,玩起來很開心,我們七天都唱同一首歌,完全HIGH爆

 

所以灑花超期待拿到牛津樹套書的...

拿到以後,我覺得這套繪本好像不太適合1歲4個月

也不是內容難度,其實他很簡單易懂,但很明顯覺得這是一套教材

因為他的圖案.....應該說你們懂得英文課本都會有的一些故事性的主題人物,好比我國中的Amanda小姐>>>

image

但他經過15年變了好多,我懷念他(?)

 

但不得不說我自己喜歡這套書設計的自然拼讀!!!如果要幫孩子做英語啟蒙,可以透過這種方法進行

像我這種破英文,也可以從裡面學到很多單字,完全是一筆兩人用

為了不干涉我兒子學習發音,剛我好就英文繪本當中文講

 

至於小孩咩,真的是很聰明,因為這套書沒有毛毛蟲這麼活潑,所以最喜歡拿筆點動物跟搞笑的故事情節

我們一家人坐在客廳都會笑得樂不可支

 

 

然後灑花經過多次嘗試(買新書)

現在最受愛戴的一套點讀書是他,請參考我們的最新紀錄影片:

如果你們對這隻點讀筆有興趣歡迎留言給我

我會繼續做點讀筆的紀錄:)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