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用毛毛蟲製作點讀書

1頁不用1分鐘,隨便做驚呆了我真的

 

我一開始買這隻筆

信誓旦旦說我就直接買有點讀內容的繪本就好了,錄音什麼的好麻煩,殊不知第一天就受到我兒子拿他最喜歡的abc閃卡來吵著用點讀筆

發瘋拿筆點各種東西

完全不誇張

 

身為媽媽拿兒子沒有辦法,只好來研究怎麼錄音

當時看網路上各種點讀筆錄音都覺得超複雜

我真的索性不想管這個,毛毛蟲買回來說明書都沒打開,就拿去用現成的繪本

 

結果

一打開錄音手冊

天啦

簡單到完全不需要拍照解釋

1.拿毛毛蟲筆按到「開始錄音」

2.選錄音貼紙點

3.說話,唱歌,製造混亂,無限分鐘

4.拿毛毛蟲筆按結束錄音

5.錄音完成會自動播放一次錄音檔

6.錄音成功後把貼紙貼到你要放置的位置

 

錄錯只要重新操作一次就ok囉

非常之簡單

立刻錄了一本我兒子喜歡的閃卡abc給他

 

如果你們對這隻點讀筆有興趣歡迎留言給我

我會繼續做點讀筆的紀錄:)

 

如果想了解更多毛毛蟲使用的情況,歡迎看下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