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開始親子共讀

其實是剛出生就被我娘逼著做的事情(?)

我媽在本人生日,也就是我家國王還沒滿月的那天

他買了一套教材,嗯哼送給我

 

「我剛剛經過國語周刊,覺得你生日買東西送你鵝主,這樣很合理啦」

然後還沒出院

感謝本市偉大的圖書資源,送了我們第一本洗澡書跟書袋

這本書至今都是我跟國王洗澡的愛書

 

哈哈說別人說這麼多

其實我還在大腹便便就買了大概三四套布書跟動動書

undefined

這本布書超級可愛

而且設計很精良,但不幸在我娘丟到洗衣機後,他最後的驚喜變得坑坑疤疤了

但這暫時不重要

這本書依然是你的親子共讀好選擇,超級可愛的

 

若要說到我覺得0M-6M最棒的共讀書

我覺得絕對是你喜歡的任何一本彩色書

相信我無論是美妝雜誌或是可愛的角落小生物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能比過父母聲音與情緒,為孩子帶來的體驗了

 

試試看吧~

拿出一本書,跟孩子一起閱讀

如果你依然沒有方向

可以上家裡附近的圖書館,那邊會有很多豐富的資源

我最卑鄙的行為就是直接選推車上的書

因為別人借過,所以肯定很好看XD

 

 

但我非常非常推薦的就是這本色彩書

 

如果你還沒買,趕快去買,真的很適合小孩,還可以順便學英文~

 

如果你對這類文章有興趣,歡迎留言給我,我們會新增更多內容,有機會也會念這本繪本~

也歡迎參觀我們的繪本實錄: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