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日

終於到了這一天

 

我兒小玉終於要滿四個月了

除了時間來到可以吃副食品的日子媽媽很欣慰之外

最讓人高興的事情莫過於

莫過於他終於開始睡過夜了

 

OHYEAH

我的天,雖然天知道他老媽我晚上都不睡覺

但小玉能夠一睡九個小時

真是好棒棒呀

 

人家說生完孩子就會從文藝少女畢業

真的太有道理了

看看我的相簿

除了孩子,還能有什麼呢?

還能怎麼文藝青年

 

說好的悲天憫地

我只有揹我兒子跟拜託上帝

求求你快點睡

拜託你不要哭

 

可四個月以來

我想說的是謝謝你來我生命

我愛你

真的是越來越肯定的事情

 

還有

還有全天下的媽真是太偉大的生物了

我要說得不是我

而是我媽媽,真不明白是怎麼把我跟我弟這樣的叛逆小孩帶大的

而且就算我們長大還要繼續為我兒吃苦受難

科科科科

 

我媽前天對我額說:"媽媽這麼辛苦,你以後要好好孝順媽媽喔"

我:"其實不用沒關係"

我媽:"為什麼"

我:"因為我媽也很辛苦呀....."

我也只會笑,所以我沒有什麼好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灑花小姐 的頭像
    灑花小姐

    灑花與24巷國王的生活週記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