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滿員公車上

變成一條沙丁魚

一個穿著飛行外套臉很冷不苟言笑的男生跟我對視一眼

我想說我頭髮應該沒有亂翹

然後他沒有說話

就站起來要下車的樣子


我走過去坐下

他突然轉頭用力瞪我

然後我很鵪鶉的發現他沒有要下車


關於那些臉很兇的男生

通常都莫名的是很親切的人


說到這個

上次我跟媽媽去國賓看電影

國賓門口麥當勞佔據了6、7個男生

每個表情都冷冷的很兇


突然因為下雨路滑母親一個閃神就滑倒了

然後就是三四個男生過來拉我媽


雖然他們臉還是很兇

看起來好像聚眾包圍的節奏

但是謝謝你們

謝謝那些好容易就被誤會的人

以貌取人真的是好大的誤會


》然後公車上那個男生就搖搖晃晃站了半小時

》感謝你的愛心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