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做菜要好吃

精準度一直是關鍵

所以總是有許多經典食譜到處流傳

父親是廚師

他也寫過十來本食譜


可以說很小的時候

就開始看那些食譜長大

書上總是細膩的寫著步驟跟份量


從我開始不用大人看著做菜之後

我就從來沒用過量杯跟量匙

喔厚厚厚

也不知道我從哪裡開始歪掉了

我煮菜總是使用

傳說中的憑感覺料理法


不過大家也知道的

煮中餐本來就是很感覺的事情

醬油跟糖隨便倒下去

試看看味道也就ok啦


所以我在煮飯這件事情上很少失敗

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或許我們家的低標(我絕對沒說是母親大人)在那邊

讓我知道該如何避免失敗

所以至今為止沒有製作過什麼暗黑料理


阿不過

大家應該知道烘焙這件事

從來不是憑感覺製作的


所以在我的憑感覺習慣之下

我大概從國小起

一兩年會

推出一次石頭或者有機質系列產品


大家想說一兩年也還好呀

事情當然是因為我也知道自己做烘焙太荼毒自己

所以沒有時常搞事


不過最近就在我生完小孩之後

我的神奇憑感覺料理方法突然突飛猛進

像是翻越中央山脈一樣

做什麼菜都被毆嘍

所以就又手癢挑戰了憑感覺石頭系列


Wow 不知道是上天眷顧還是怎樣

媽我居然成功了

阿雷路亞

我居然做出超好吃的石頭

喔!不是我是說我居然憑感覺做出了超好吃的餅乾🍪好吃到我都懷疑是我做的!?

   

總之真的是很好吃耶開心開心

希望還可以再次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灑花小姐 的頭像
    灑花小姐

    灑花與24巷國王的生活週記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