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書描述胎夢

大多數安詳寧靜的畫面組成

但我剛懷小玉所做的夢


大家一定不會相信他都讓我做了什麼....

A.跑車之高速狂飆

B.追奇怪的機器人博士大冒險


C.以上皆是

這兩個夢都蠻瘋狂的,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安詳XD

第一個夢雖然我覺得很有趣

但認真是跟其他車子在不知哪裡的港區內飆車的概念,另一台車好像還撞車了


第二個夢真的是累到我

我先在飯店裡追奇怪的博士還跌倒

最後還是沒追到他,腳走到還很痛很痛,只看到博士畫的很多機器人手稿


只知道這幾個夢都覺得肚子裡面的是小男生

後來小玉也確定是個小男生了

但很幸運是他沒有超級瘋地在肚子裏飆車

我一直到最近才有點摸到他輕輕踢我跟翻滾的動作


如果說有寧靜的胎夢

那應該就是這些跟他一起成長的時光

特別的祥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