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那部電影《未來的未來》的時候

並沒有特別的感動

可能當時觀看的我,擁有的角度是姊姊


我現在回想我弟出生之後的事情

都隱隱約約有著一些小妒忌跟爭執吧


但是要說起可以毫無顧忌我的喜惡的人

果然還是面對我弟的時候


他小的時候

我沒曾想過有一天能跟他變成最好的朋友


我希望也有這麼一天的未來

小玉也把我當成他最好的朋友


但也不只是這樣而已

今天看了一本書,作者在序裡面說

「父母永遠是孩子一生的老師」


但我生活裡時常聽到很多孩子有趣的話語跟想像

我想他也會是我一輩子的老師


這五個月裡每一天似乎都因為小玉即將來臨而有了新的變化與看待世界的樣貌


未來的未來

我不知道哪一天再次觀看後是否有不同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