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需要向你證明任何事

-


我原本還蠻期待這部電影的

意外的是除了電影開頭像Stan的致敬

並沒有如名稱一般令我驚嘆


特效面和科技表現,其實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但打鬥稍嫌無聊

就驚奇隊長很美,女力很強的感覺


但從過去敘事談論我們每個人身而凡人都會跌倒失敗這個切入口很棒,從她一次次的被質疑跟失敗,但都會重新站起來的這個片段很美


其他部分

可能沒有特別打動我

也可能是為了串起整個世界觀

而未強化角色的魅力


-

我之所以紀錄這篇

最主要是我覺得自己寫點東西比較好

感謝我的英雄聯盟(?)在我需要看英雄片的時候總是揪我一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