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總是太嚴肅了

今天我好多了,說不上沒事,但可以說得出來了


-03/13 23:54

昨晚接近凌晨時分

FJ丟了訊息給我,說他覺得寂寞

我當他是朋友,所以哈哈哈地跟他說了一堆,問他怎麼啦,是不是工作太忙了,還是別的怎麼了

他說不是,我笑說是不是LW打麻將沒揪他一起,所以他無聊了,也不知道是我當時在想別的事情,還是沒轉過來,總之有點遲鈍了

還讓他接著說

他說心裡覺得冷


我後來真覺得自己回話真是賤

一個人說這些話

想得到的

無外乎期待一個人的寂寞加上另一個人的寂寞

就能溫暖一點


但我看到FJ的時候一點也不寂寞

我突然覺得

原來寂寞還挺針對性的

不是什麼都可以填了上去濫竽充數


>但我填了一些巧克力,覺得挺好的,也挺好吃😋


然後覺得自己挺糟的

我希望別人決絕地對待我

但在我情緒未處理好的時刻,沒有妥當地面對需要被決絕地對待的別人


一個人要懂得溫柔

但更大的溫柔是不讓其他人因爲溫柔而受到傷害


》好比巧克力挺溫柔的,但之後肥了肚子,那就不是什麼溫柔而是噩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