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我永遠都能幫自己加油

很勇敢

也很寬容


可是正因為我做不到永遠勇敢,所以我才更希望


我希望

我對待自己溫柔

不必為了失敗和做不到而感傷

我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我接受

自己有時反覆有時不夠理想的樣子

我接受

總是有意外


享受意外

去思考自己沒有準備好的部分

享受痛苦

去珍惜可能平淡無困難的日常


我要每一次更喜歡我自己跌倒或出糗的時刻

因為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幸運的

還能思考到這些事情


>這個世界似乎永遠會是我們最好的後援,只有你願不願意諒解這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