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寫下她說得那些美妙的聲音

與事情


但是最棒的只有

謝謝那些歌聲出現在你的生命

讓你存在我生活的年代

得以傾聽

這一刻


>不小心就會連刷兩場

>還在小巨蛋聽了兩次口是心非


安溥說

「獻給你們,

希望你們能思考到活著是一種選擇

如何活著也是一種選擇!」


「去思考,然後有幽默感,然後去思考,有幽默感!.....」

你不知道重複了多少次

但謝謝那個時候我得到了很多笑


還有獻給寶貝

「用自己的愛去愛著別人

希望能用自己的愛讓對方成長。」


「一旦人成為父母就開始變成另外一個人

謝謝我們生命中那些付出愛的

然後用這些愛讓我們學習、完整的人

好讓

別人得到一生美麗的時刻」


謝謝

有他們,所以有你們在我生命中

給予或獲得我們一生

的相遇


感謝那些珍惜我的

以及我珍惜的

此刻


謝謝安溥

以及這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