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絕對不會說這次去台中

是因為我把台中中山堂

看成台北中山堂


然後徵婚啟事真的蠻好看的

可能我很喜歡這種戲中戲的表演

再來就是舞台裝置跟投影設計的很巧妙

特別喜歡演員的影子倒映在後面舞台的氛圍


還有最後謝幕時

放了李國修老師的版本

好可愛

老師在角色之間的變化神韻好精彩


這場是曾國城跟蔡燦得主演

城城演繹多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獨道之處

但我更喜歡蔡燦得在角色自身跟演出的心境變化

情緒混雜在台前幕後,特別有層次


串場的黃嘉千讓人印象深刻

然後我也沒發現她是黃嘉千,哈哈哈哈


因為她的串場,讓我下定決心要看《吻我吧娜娜》

蠻期待的


最喜歡的一場戲

是舞監跟導演在後台的談心

舞監說出他代演的正是自己,突然舞台跟現實之間的線被打破,演員的身分回歸成他們的關係


隨後出現的女演員丈夫說

「抱歉,我時常弄不懂哪些是演戲!」



回到徵婚啟事

以為是有點荒誕的徵婚者


卻與現實極為相似

我們因為什麼原因扮演了這樣的角色?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