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許多模樣

你往上張望得角度,在我向下的

轉折處

旅行可以是寧靜的風景

 

也 讓你在我心裡鬧騰個不停

 


(文章內容為我主觀的感受,畫作圖片為畫家鄭雅蓮所有)

  

漫步沿海

眺望遠方的風,波紋盪漾凝結了思念與情緒

這些傾倒的各種色彩、念想

沒有名子

 

只是讓浮沉之海

收下了你的表情,作為風景

 

<Dangle Stage>鄭雅蓮 2014

假使世界是一幕舞台

我們都被規範在某個位置

定點、踩位

互相指著對方的不標準

 

<Temporary Lin>鄭雅蓮 2014

在我心裡,世界無須任何秩序

只是平靜的

風景

 

讓規則,在我的美夢中吞沒

終有一天把這世界的靜止堆倒

  

 

  

<Secret Underground>鄭雅蓮 2015

這裡訂定了無數規則

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學著遵守與服從

 

可誰也阻止不了我們想像

就讓這些沒有意志的白日泡泡

從我們心底裂縫爬出

抓住那些秩序、佔據這個路口,統治宇宙吧!

 


 

摯友與我,看到<Temporary Lin>,我和她說右邊是被世界秩序佔滿的土地,而左邊是我們平靜的心靈;她說:右邊是美好夢幻的想像世界,左邊是一切禁止的!我們談論著世界什麼模樣更為美麗,於是終有結論......

 

那是我們心中都對世界有想像

無論是平靜安逸還是充滿多采幻想

美好來自於我們心中

發想了一顆種子

 

去看,去觀想

世界方能在日常也是一場旅行

 

我們的心念亦能變化這個世界風景

 

林煊哲 x 鄭雅蓮 x 帶著 風景 去旅行

 

好思當代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3號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日 11:00-19:00

 

同場加映_帶著風景去旅行_林煊哲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