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記憶中,原本她是最直率灑脫的一個人

在我讀幼兒園時,我們在學校給她畫卡片,歡天喜地的拿給她,她就是很認真的給你說做得好或不好,並不在意是孩子或者長大以後。

在我國小時,她突然想到要做什麼,就非要去做,並不在乎是否好壞,讓我跟弟弟都嚇傻了。

中學以後,她也還是有她想要完成的事情

 

那些小的時候,她常常跟我們說,長大你們就給我滾去外頭自己獨立

 

但她有了我們後,她一直努力的"學"煮飯,儘管她在婚前根本不做家務

她給我們聽那些公民教育的錄音帶,給我們買一大堆小孩感興趣或不感興趣的書

她跟我的國小老師說不要打小孩,她讓我去做自己所有想做的事

 

她叫我不要在意人家說什麼,也不必在意她說什麼

她總是有很多奇怪的想法

我常常很驚異自己怎麼長大的

 

在我們家

母親節她從來不說要特別吃些什麼

 

只是我們時常都一起吃很多特別的東西

 

在我們家

母親節也很少對她說母親節快樂

 

更多的是祝福其他人的媽媽,或雖然不是媽媽卻很關照我們的人,希望他們都快樂

 

我的媽媽

她不怎麼過母親節,更喜歡我們在節日裡關懷其他人

 

然後...

命令我們平常好好關心她.....||||

 


 

願身邊的家人朋友

母親節快樂,還有不只是母親節,也要在平常的日子多多和家人聯絡

 

母親節最好的禮物,並不是母親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