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上海回來,打算開始繼續寫心得

結果剛剛寫一篇文章,寫一半要貼照片,發現一件悲劇,我的照片檔壞掉了= =++

而且偏偏是4/22-24那三天的照片,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人生悲劇

真的不知道該氣電腦還是我自己

 

曾有一個人和我說,繪畫要傳達正面的感受給觀賞者

但我覺得,人生有喜樂有痛苦有悲傷

 

藝術,能給觀賞者正面能量很好

但是我認為藝術應該能包容每種心境,可以是快樂,喜悅,祝福

 

但也可以是哀悼

痛苦

憤怒

 

更可以像現在有些無奈

我是真的很無奈(淚奔.....

如果要用最近看過的畫形容我現在的心情,請看郭偉老師-紅衣原展覽網址

 

這難道是老天爺看我沒有一次寫完給我的懲罰嘛,這也太嚴重的懲罰了........

 


 

藝術可以包容所有情緒

 

而美

不需要思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藝術博覽會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