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7:21

四天的藝博會,有幸和很多老師談論藝術,真是太開心了

特別是今天的最後在展場認識的新朋友,替我引薦呂志文老師(老師我是您的粉絲,好害羞喔(打滾)~

我想生命的完整,有時候是因為心靈的充沛吧

 

謝謝繪畫

感謝那些創作者與創作背後的人們

謝謝我的好朋友和我一起參觀

感謝

這麼美好的一段時間

我們明年見

 

A先生跟我說,如果一件事情有壓力,很難堅持下去,所以我想慢慢地寫

慢慢地寫我對畫作的感覺

 

弟跟我說,一個好的評論分享,最好是主觀的

誰會想知道一堆別人的事呀,想知道的是你的感受

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你們能藉由我的感受,也有自己的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藝術博覽會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