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小的時候灑花給他讀繪本,基本上他都是照單全收

灑花一直想說,看來男孩女孩喜好這種事根本是父母的思維影響的

殊不知過了1.5歲的瞬間,國王開始超喜歡車車跟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灑花才意識到哇!!原來小男生真的很喜歡車車呢

 

接著一下就到了兩歲,國王就會在路上指認各種交通工具

順便給大家安麗一個好東西就是指讀海報,國王幾乎看到路上所有的車都可以很清楚地說出是什麼

舉凡推土機、挖土機、吊車、水泥車、推高機

媽媽很欣慰!  

 

當然還有一個就是天空裡面的交通工具

飛機跟直升機

 

於是某天我弟說你怎麼不帶國王去看飛機

行動派的我就出發了

    

上網一查看飛機大家都寫要去飛機巷,但灑花看了家裡附近的公車,都沒有到,所以就搭車到松山機場去

松山機場原本就是以國內航班為主,加上現在疫情國際航班幾乎停航

所以我們就安安心心帶上口罩出發了

觀景台在國內線的大樓三樓,樓下就是登機口,可以看到停靠的飛機喔!

我兒一到就用奔跑的狂衝

 

而且非常捧場整個趴在透明玻璃上面

一直飛機飛機說個不停

我發揮航管系的精神,跟我兒子解釋飛機起飛的因素,但他毫不介意

一直雞同鴨講哈哈  

  

  

 

 松山機場觀景台開放時間為每天   09:00 - 21:00

基本上搭公車或捷運過來都很方便,而且松山機場沒有很多人

要看飛機也不用人擠人可以安心

 

唯一可惜就是附近餐廳都要走一段距離,如果看完飛機要帶孩子過馬路到東方文華後面

或者直接搭捷運去吃飯

 

總之推一個親子小景點給大家囉

我覺得帶小孩去看飛機起降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我們回家後,國王還是不斷跟我說他要去看飛機

也一直跟爸爸還有外公外婆講這件事,我覺得這個活動不花錢又可以讓孩子很高興,真的是非常值得

推薦給大家>w<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