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很喜歡台中

但每次在台中等公車都會氣得跳腳

今天我跟你在公車站拎著大包小包等了二十分鐘

公車來了,他卻就這樣唰的開過去


麻麻真的是氣得不行

只好看google小姐的建議換車

但是在換車的地方

另一台公車又不停在google小姐標示的位置

麻麻追了半天還是沒能上去

真的是腳痛到氣pupu

氣都pu在腳上

可能會像學步鞋那樣沒走一步就噗啾噗啾的


但沒辦法等車

麻麻只好帶你用最慘的google小姐建議

走路10分鐘950公尺

噗啾噗啾的走


誰叫麻麻不會騎摩托車呢?


好不容易我們上了客運

麻麻突然想到,也幸好麻麻不會騎摩托車

心裡也覺得如果你能不那麼早學會騎車就好了


這個時候

我會想起那些兒少時期的好朋友

無論是雅或者懷,他們都是非常善良體貼的

在理當美好洋溢的歲月中離開了我和他們的家人

我那時非常多的不捨

或許已經開始釋懷了


可如果能夠選擇

我但願他們沒在青春裡騎行


儘管我們人生裡總有相聚相別

但如果不要這樣告別就好了

這或許也是某種旅行吧

某種生命學習的旅途


總是會不時的想到未來,以及無數想要告訴你的事

然而要如何去看待

也是你的旅行了


給小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