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開始

部落格的文章排行很自然會看到潛水跟獨木舟的紀錄

我想去海邊,更想去海裡面

然後卻又覺得

整個世界也很像是大海一般

是遨遊

或者沈淪

飄泊

可以視我們的心境


但若無任何準備的人

在水中

總是掙扎


回想起當年第一次跳進游泳池

我嗆的那一口水

都還是歷歷在目


可或許孩子對待障礙的方式是學習克服

我不會換氣的日子還是游水游了很多個年月

也或許如此

我總想當小孩


當時

我媽什麼也沒給我跟淨準備

我們從當時中壢家走一公里去最近的公車站

再從中壢火車站走半個小時去中正游泳池

夜裏再這樣返家

中間就吃一碗沒有任何醬料調味的王子麵

卻覺得那是再好也不過的暑假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