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時常工作到很晚回來

總是會讓媽媽幫他煮宵夜

早上我和他們出門時間不同

所以媽媽總是只烤他們兩個人的吐司

平常我從來也不想吃那個吐司

可是今天晚上難得媽媽煮飯的時候

我問說我也要吃

媽媽說那我等等煮

我就突然很生氣

覺得媽媽太不公平了


為什麼我每次煮飯都是煮我們三個人的

你煮飯就只煮你們的

氣得不得了的時候

媽媽又說

你又沒有說要吃....


所以我就氣得很難過

覺得為什麼我沒有說要吃,就不可以吃.....


覺得自己為了很小的事情生氣

然後還覺得自己很委屈真的是太可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