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看小說

突然明白到

我是寂寞了,而並不是那麼執著

甚至瞭解到原來讓我承認寂寞比承認執著還難


有時候因為身邊一直有人來去

並沒有發覺,寂寞並非是周圍熱鬧或者冷清

大概有時寂寞是缺乏一種熱情

或者可以把感情丟出去的中介吧


我們要跳脫自己現在的角色去看待自己

試想這個人

是我們認識的某個朋友,我們會做出什麼反應?

是不是正因為在面對他人的課題

很容易地決斷,所以上天才給了我們另一種難題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真實想法以後

好像又更接近了自己


大概吧?

可就算我多麼地瞭解自己的反應

正如同我多麼瞭解我的朋友

可他在做任何一種決定之前都還有很多的反覆思考


我睏了,但願明天的我自己

同意今天的我的觀點


>如果不是,也祝福我們的思考都能更加的寬容而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