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W跟我說

他的母親身體出了一些狀況

他說的時候很平靜

但或許是我們認識得足夠的久

也或者我們就是知道該在這個時候給對方一些陪伴

慢慢地除了鎮定的言語之外

他透露了不放心


剛認識的朋友都說我是溫柔大方親切的女子

我很喜歡這個形容

可是我覺得往往能變成老友的總是那些看到你不是這麼正面的人

我們知道彼此的不完美

但還是喜歡對方、接受對方

透露的缺點


因為一個人把自己的弱點給另一個人看,那是多麼信任的一種關係呀


所以

我喜歡你,也包含著喜歡你的焦慮,跟對於某些事情的懶惰,但這也是你的可愛之處呀


短處就像是戰爭時的大後方

你願意交給我

那我就會保護好這一點


所以其實當我對你說了

「算了,我很不擅長求人」的時候,你很堅定地看著我答應了,讓我覺得自己那一刻的脆弱,同時也是某一種的驕傲被你撫順了


謝謝你

接受了我的好強以及充滿自尊的外殼

把自己的不完美撥下來給我看


>可愛的是,我們都不是那種隨便透露自己軟弱的人

>可貴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