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中街散步吃完消夜之後

我原本計畫是要進行夜衝某座山,但還好沒有,因為當天剛好鬼門開,我不知哪來勇氣想夜衝,呵呵呵

 

總之由於我的旅遊計畫就是沒計畫

所以打開手機選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青旅就過去了

 

然後巧合大飯店真的很不錯喔

價格超便宜,可是外觀跟房間都很乾淨,雖然是住青旅四人房,可是當天僥倖一個人住而已

公用浴室也很乾淨,是說地板也不會黏黏的,吹風機也很好用,這完全構成了我對住宿地點的要求,開心~

 

接著玩三消遊戲玩到大半夜才睡著

總之下次到台中應該還是會住這裡,重點是離車站也很近

 

隔天睡到自然醒才起床,從巧合走去火車站的巴士站只要5分鐘路程,然後我就隨便晃過去這樣.....

天氣超熱的,所以又買了紅茶冰,就搭車去AR展的地點(台中世貿)

 

下車站不是剛好在世貿,不過從巴士站走過去很近

沒想到的是.......因為看了這個展讓我思考了人生意義

 

總之我原本覺得

我可以一個人去做所有的事情

 

結果發現其實沒辦法

「好想幫別人拍照喔」我在一個到處都可以拍照的地方,再不幫別人拍照我會發瘋="=

 

然後後續的行程就是不停地假裝自己很好心,一直找看起來需要幫忙拍照的路人,問他們要不要我幫他們拍照,呵呵呵呵

當天很快就離開那個展了,但是一直拍到傍晚才滿足我的拍照慾望

 

停留在這個展的時候,因為好多內容都要有人一起玩才有辦法

當下真覺得人生黑白,簡直不能再更悲慘了XD

原本一直覺得我很能夠一個人到處亂跑,但是經過了這個展才發現

之所以可以一直滿世界亂跑

是因為我跑完可以跟別人傾訴那些我覺得有趣的事情

 

一旦沒有了別人,一個人到處亂跑,果然還是會有點無聊

果然想要找人陪我玩

 

總之我就帶著這種不好玩的心情,決定移動到下一個行程

 

之所以會去鰲峰山,就只是打開GOOGLE地圖,看到附近有什麼山就去了,去了以後超級開心~

鰲峰山有很多條小徑,山雖然不高,可幾處景色都十分秀麗

最主要就是我在山上可以瘋狂拍照

拍到我心情非常好

 

不必登到鰲峰山高點,就可以看到台中港區的全景

然後平台也搭建得很美

很多組爺爺奶奶都在上面拍照,然後我又很開心地幫他們合照

這時候會覺得拍照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把一段時間的笑容跟相處留下來

 

人的時間會不斷地向前

但是在這一刻他們所發生的事情,因為一個畫面,就可以停留在這裡

 

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老了以後,還活力充沛地去爬山

希望我從喜歡拍照的人,變成喜歡拍照的人

 

擁有那些很簡單的笑

也擁有那些很簡單的笑XD

arrow
arrow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