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別人毫無意義

欺騙了自己簡直是白癡

哈哈

 

以為有一些話

說了以後

好像就可以相信了

 

但我討厭

說不上來有多討厭

是不是有時候要面對自己

也很困難

還是我們有時候就是會假裝自己看不見

 

我知道你可以放棄

只是你自己不想

 

不知道拿你怎麼辦才好,笨蛋的自己

說一個謊往往都產生一堆問題,煩死了="=

 

對不起,我沒辦法像我自己想得那麼勇敢

對不起,我沒辦法像我自己想得那麼無私

對不起,我沒辦法像我自己想得那麼善良

對不起,我沒辦法像我自己想得那麼純粹

對不起,我沒辦法像我自己想得那麼溫柔

 

對不起

你們都說對了,我就是個傻瓜

 

對不起

然後謝謝你們擔心我

但我沒事

只是

 

 

對不起了現在的自己讓你很迷惘

我還是要做我想做的事情


反正你也知道

我就是如此幼稚、自私、任性和胡鬧


可無論怎樣

也比假裝沒事,自欺欺人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