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如果喜歡一朵花,會摘下她,為了得到她美麗模樣

 

而愛一朵花

你會為她澆水、驅蟲、滋養她成長,不願意摘下她

 

你有時候愛一朵花

也會剪下她,為了讓她往後更為強壯、美麗

也可能為了讓更多人見識她的美好

 

有時你愛一朵花

也不必問自己希望她開出什麼模樣

 

只是讓她開了又謝

一年四季如過往

 


 

或許你應該把花養在你的花園,這樣你也不必困惱要不要剪下她

 

>其實你才是別人的花!?

>所以說我才不養花,可我種得一種不大開花的盆栽,在我家長了一團團小紫花

 

看她開花,我也是醉了

但我想,若是為一件事物費心,儘管就算不是為了得到什麼,也會得到用心

 

於是終有一天來臨的失去

其實會比你想得痛

 

>若有一天,不知道是誰剪下了你的花,或者你的花被風帶走了

>而且你怎麼不問問你的花,作何感想

 

(題外話,這朵花與我無關,只好做為喜歡跟養花同好聊天(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