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要用你,但你只是他,在過往的一抹記憶

>更多的並不存在過往,只是想像

 

最近,常常想起他,應該沒有什麼特別原因的

前一次碰面已經是12年年底

最後一次見面,在山坡的入口四目相對,也是在那裡開始關注他的模樣。

 

最早,印象不是很好,可因為一件小事,變得過於在意。在孩提時,疑惑過愛,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也不知道區別憧憬,但你多有心慕,在心裡會有一道美麗的影子,他或許會在幽暗的回憶中隱藏,也可能變成一顆種子,等待時間萌芽成含苞待放的花朵。

友人牽著自行車,我們從敦化南路,就這樣聽著我述說著憧憬一路步行到快速道路前,週六的晚間九點,路上還是車流喧雜,空氣是混濁的,過往的畫面卻是越漸清楚。就像這幾年未曾見過的臉,卻猶在此刻。

友人說如果這麼深刻的喜歡,就再去尋找去追求;但我心底卻知道,那些美麗的他,可能不切真實也有所變化,可我擁有這些回憶,不時翻閱便是最為美好的永恆。並不需要有更多的故事,只是或許五天十天,幾年之後的在人群中看你一眼,知道還彼此平安,那便是我的喜歡。

 


 

我僅是想再、見你一面 僅一面便足矣 。

              ------------ 《rin》ハロルド作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灑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